栗林星晴

栗林晴久圈外女友(不许叫醒我)

之前跟亲友聊叶霜的生贺文,亲友非常淡定的问我,1万起步?

我信誓旦旦说,生贺文最多5k,然后转头写了1.7k的细纲……

现在写完了03给亲友汇报进度,发现4.7k了……

亲友笑而不语

今天跟亲友讨论了叶霜性格特质的问题,亲友说出了很多让我恍然大悟的话

以现在的年纪重新审视叶霜这个角色,变得更能理解她的处境,也心疼她那个年纪就拥有的温柔与理智。

我们从性格上讨论了叶霜青梅竹马cp的问题,后来得出来一个,也许会无疾而终的结论

我竟然会因此感到难过😔

我会不会写完这个短篇干脆就变成叶霜唯粉啊哈哈哈哈

理顺了感情线和写作的思路,应该会加快码字速度

尽可能早点写完,开始修改😭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