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林星晴

栗林晴久圈外女友(不许叫醒我)

花了两年时间来写一个故事,今天终于结束了

谁能懂我呜呜呜呜,我花了两年时间终于把这个原创故事写完了

中间出了好多事情……

写到五万去晋江申签被拒以后就开始放飞自我

后面去申签了各种网站都因为题材或者其他问题被拒绝!

最终被某个小网站编辑看中的时候,都要开心死了,但是最终没有签上

我甚至一度想要弃坑,不想再写下去,可我今天完结了!!!

谁能懂我呜呜呜呜

这本真的从头到尾都在单机,我知道我肯定扑

但我好喜欢我塑造的几个角色,真当亲儿子看啊呜呜呜

所以一直都断断续续在写,想把他们的故事写完

最终字数定格在14万5千,后续如果修改的话,到15万应该是可以的

虽然对网文来说字数非常少,但是这本算是我这几年来,唯一一本完结的小长篇了

两年时间里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

去工作室续写被骂到狗血淋头,接触自己讨厌的流量文,摸索top榜单的数据,用拼字软件,日8k,日万

以前觉得这些都不可能做不到,可我还是做到了!!

甚至尝试了许多以前不敢尝试的风格,悬疑也敢写,女频甜宠文我也能写,小清新校园有脑洞就能写

当我在固定时间投入全部精力,原来效率也能高到飞起!!!

算算手里还有三个坑,希望以后我还能继续坚持写作这件事情


能够用时间去衡量的热爱,一定对自己非常重要。

原来,坚持一件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痛苦。


年初对今年有两个计划,第一个是完结一本原创,第二个是签约!

其实这俩计划都完成了,但是由于计划2最终没有完成签约流程,所以下半年还是以这个为目标吧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