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林星晴

栗林晴久圈外女友(不许叫醒我)

想写叶霜的单人梗

想写叶霜✖️原创男主的故事😭

等我把细纲写一写,等叶霜生日的时候发!!


想想小狼狗跟在叶霜身后一口一个姐姐的叫着

因为叶霜总是提到姚杰吃醋,但是又不能让叶霜发现,只好委委屈屈的说,“姐姐总是提到姚杰学长呢,就不能多看看我吗?”

小狼狗因为想吸引叶霜的注意力,每次去比赛现场都把队友抓过来问:“我今天帅不帅!姐姐能不能看到我?!”

队友:你特么像只开屏的孔雀!

还有后来知道叶霜跟姚杰吵架后,一边痛骂自己趁虚而入一边心怀期待,他问叶霜,“姐姐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”

被拒绝以后也不放弃,依然跟叶霜是朋友,雨天撑伞晴天送饮料!

看到叶霜跟朋友逛街,也会礼貌询问可不可以一起玩,得到同意后拎包陪看衣服,还会陪着叶霜打街机!!


有人想看吗😭😭火力美女这么多,真的不来吃美女✖️原创男主的粮吗!

评论(10)

热度(20)